Born

我真的很喜欢小红心和蓝手手!!

Day3.都市怪谈
看好日历,在一个没有月亮的漆黑夜晚,提前准备一支清晨时分采摘的向日葵放到床头,尽量保持其完整和绽放,准备好一个精准的老式挂钟,收起捕梦网和一切的护身符,室内温度保持在17度上下,不要太高,也不要太低。在凌晨的钟声敲响时看向窗外。如果一片漆黑,连同星星的光芒也被黑暗吞噬,那么恭喜你,仪式已经成功了一半,尽快入眠,太迟的话你会错过他。
在梦中,无尽的黑暗里你会看到一扇门,捂住耳朵迅速冲过去,太慢的话,黑暗中的低语声会把你的脑子搅成浆糊。礼貌的敲三下门后进去 ,这房间里不会再有低语,但你仍可见到无数最可怕梦魇中的怪异景象扭曲着挤压填满房间。不要去看它们,哪怕是一瞬间的对视都会使你死于心脏损伤。把你的目光投递到面前静静伫立的男人背影上,他正在看一幅女人的油画。这时你只需要轻声向他提问“你们为何不能再次相见?”
一切都会变得支离破碎,混沌之间你将从梦中惊醒 。床边的向日葵已经消失不见,窗外星辰闪耀。唯一能证明这一切并非幻觉的,只有无故消失的向日葵,以及你枕边的一滴泪。

评论

热度(16)